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達和環保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范小姐/李小姐
電話:(02)25860177
傳真:(02)2586770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6之5號7樓
網址:http://www.tahoho.com.tw



公司簡介

達和環保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由領導水泥業界的台灣水泥公司與擁有超過150年環保專業經驗的法國Veolia Environmental Services公司合資創立,為台灣這片土地上的居民、民間企業與政府單位,提供全方位的廢棄物專業處理服務。

達和環保包含旗下兩家子公司-達和廢棄物清除公司與達和清宇公司-業務範圍涵蓋焚化廠的操作營運,廢棄物清運、廢棄物轉運、事業廢棄物之回收及液態事業廢棄物處理。

達和環保積極參與政府垃圾焚化廠公辦民營的政策,在垃圾焚化廠的管理營運上,績效卓然有成。目前負責全台從北至南6座垃圾焚化廠的操作營運管理,分別為新北市八里廠、宜蘭縣利澤廠、台中市文山廠、嘉義市廠、嘉義縣鹿草廠與台南市永康廠,每年處理全台20%垃圾量,年垃圾處理量近150萬噸,服務縣市人口近450萬人。

在焚化廠經營方面,不僅提供卓越的環境品質保證,亦非常注重焚化廠營運操作績效及對設備的維修保養,以期獲得最佳的垃圾處理效率,為各縣市政府解決惱人的垃圾問題。各焚化廠年運轉率均名列台灣公、民營焚化爐中之前茅。

達和環保用心經營,焚化廠操作績效卓越,垃圾燃燒所產生的熱能,用以發電,除了供應廠內用電外,尚可供三十五萬五千人使用,同時每天減少1734公噸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達到能源再利用與減碳效益。

在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自九十年開始實施之『大型垃圾焚化廠營運績效評鑑』中,本公司各焚化廠在年度評鑑中均表現優異,年年獲得肯定,足見本公司所操作營運之垃圾焚化廠其品質與卓越績效。本公司除了專業經營管理垃圾焚化廠外,亦積極投入相關之敦親睦鄰工作與環保推廣活動,多年來的謹慎堅持,本公司已在垃圾焚化廠的操作營運市場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業主的一致好評。

此外,本公司負責操作營運的六座焚化廠相繼獲得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頒發之「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之優等榮譽,成為政府獎勵民間參與公共建設計畫具有卓越貢獻的團隊之一,更肯定經營團隊的傑出表現。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 公有民營焚化廠之操作、維護及管理業務。
2. 廢棄物清運業務。
3. 液態事業廢棄物處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廢料回收再利用
主要商品服務:
1. 一般廢棄物、一般事業廢棄物及有害事業廢棄物之清除及處理。 2.汽電共生設備之操作、維護及管理業務。 本公司為一中法合資企業,專門從事大型垃圾焚化廠之操作 營運,不僅提供專門技術,亦提供專業操作維修人才,目前主要服務對象為各縣市政府。除了焚化廠代 營運業務,本公司亦積極參予民間興建垃圾焚化廠之BOO/BOT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