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建鹽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2)26101991
傳真:(02)26192919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199號
網址:http://www.tcc-salt.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 71 年,為台鹽.進口鹽品等產品之銷售,服務對象 為各大量販售,連鎖超市等。本公司於1969年(民國58年)接管建成鹽號,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為台鹽民生食用、工業用、畜牧用鹽類產品專業銷售商,憑藉著一步一腳印的精神,使其業務範圍遍及大台北地區。民國86年創立建鹽企業之後,除了延續台鹽產品的銷售之外,更代理了台糖、芊芊沐浴系列等產品,保護消費者的身體健康。民國93年鹽政條例廢除之後,本公司用最嚴格、安全的品質檢驗及控管,引進國外最知名的鹽品,並以最專業及認真的服務態度,致力於新進鹽品的推廣,經過多年的努力,以成功打入國內市場,不論是食品工業、科技工業、紡織工業均有眾多支持者,並深受消費者的喜愛,銷售網絡遍及全台各地。
本公司為一正派經營企業,未來將根據市場消費情況,積極爭取代理多項國內外產品,並以合理價格提供予消費市場,增進消費者福利。本公司將持續秉持著審慎認真的態度,繼續的爲廣大的消費者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超市/百貨/連鎖量販店、沐浴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台鹽.台糖系列產品,芊芊生薑系列沐浴產品及進口鹽品..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