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椽股份有限公司 ( DIGITIMES )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7128866
傳真:(02)8712336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2樓
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



公司簡介

您可能不知道,超過50位科技領袖共同投資了這家公司。
您或許無法理解,為何全球科技企業與投資機構一天都離不開它。
您將會更訝異,它一年要協助國內外客戶舉辦將近100場的各類型行銷活動。
然後,您恐怕也難以置信,它一年還能發表超過200篇的研究報告。
它來自台灣、它深入全球、它影響科技公司決策、它是DIGITIMES 。
歡迎您一起解開DIGITIMES的基因與密碼。

【企業的肯定與讚許】
◆DIGITIMES英文網長期向全球發揚台灣科技產業現況,經營的作法是台灣唯一,也格外深具意義。---宏碁集團創辦人 施振榮
◆DIGITIMES如同科技業的路透社或法新社,提供各媒體有關台灣資訊產業的趨勢研究和發展。---宏碁公司董事長 王振堂
◆1杯咖啡 + DIGITIMES電子時報,已是我10年來不變的早點。---聯電集團榮譽副董事長 宣明智
◆DIGITIMES是專業經理人每日必讀的來源。---神達電腦總經理 何繼武
◆為全球了解台灣資訊產業發展的重要窗口,在全球化互動時代創造新的傳播典範。--- Navin Shenoy, Intel Vice President of the Sales and Marketing Group
◆All of us at TI rely on DIGITIMES for information on Taiwan’s high-tech industry. --- Rich Templeton, 美商德州儀器(TI)CEO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Media---
發行電子時報、企業IT週報與電子透析週報,並透過DIGITIMES中英文網站向全球發送即時資訊。DIGITIMES資訊經常被國外媒體如The Wall Street Journal、CNBC、Bloomberg…等引述報導,間接影響了科技企業與投資機構的決策,被譽為科技業的路透社或Bloomberg,影響力遍佈全球科技業、金融投資機與媒體行業。 DIGITIMES媒體從業人員擁有其它同業難以企及的國際影響力及新聞成就感。
Marketing---
DIGITIMES提供客戶整合性及國際化行銷服務。我們接受國內外不同客戶委託,長期面對各種不同行銷案例,以創意與專業滿足客戶需求,所服務客戶皆為國際頂尖科技企業。這是一項充滿高度挑戰的與多元學習的工作,DIGITIMES從每個不同案例中學習、累積、改善、創新,以提供客戶完整的B2B行銷體驗與成果為職志。
Consulting---
DIGITIMES長期接受國內外政府與科技企業之委託,進行科技政策、產業、市場、產品的規畫、調查及研究,提供客戶高知識密集的顧問服務,為目前國內首屈一指的科技產業研究機構。DIGITIMES內部所有研究成果,除了提供客戶外,也擷取部份進行員工教育訓練與成果分享,創造企業內部的學習環境與專業素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