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拓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Top Yang)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2)29993386
傳真:(02)8990455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8號4樓之4
網址:http://www.topyang.com



公司簡介

拓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1986年 ,專業於電腦、電子、通訊等連接器之設計、生產、銷售,公司總部位於台灣台北, 中國大陸華南 及 華東各有一生產、銷售基地, 華南廠位於廣東東莞長安鎮,廠名為廣洋電子廠,華東廠位於蘇州,廠名為瀚洋電子有限公司,員工人數合計超過千員。
我們生產的連接器種類繁多,廣泛應用於主機板、電腦週邊設備、光碟機、手機、筆記型電腦 、數位相機 、印表機等領域,公司與產品均已通過ISO9001、 ISO14001、 UL、 CSA等國際安規系統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連接器、電子產品、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公司產品價格的競爭性與品質的可靠性,在電子領域中頗具盛名,客戶遍佈全球各地,除了一般的業務往來之外,並與國際知名大廠進行產品代工合作與產品設計生產等專案業務,我們非常期待以我們的專業為您提供各項服務。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敝公司,非常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盡全力為您服務,因為讓客戶得到最好程度的滿意是敝公司對客戶一貫的承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