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陽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5798658
傳真:(03)5794801
地址:新竹市新竹科學園區創新一路13號3樓
網址:http://www.ite.com.tw



公司簡介

聯陽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ITE Tech. Inc.,以下簡稱聯陽) 是一家專業的 Fabless IC 設計公司。聯陽總公司設立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並於台北設置行銷據點,四條產品線,分別為 PC、Notebook、Multimedia 及 LCD 產品線。聯陽擁有200多位員工,其中有170位各方面專業人才,從事IC設計、系統硬體及軟體開發、整合及行銷。

在PC產品線中,聯陽是全世界 I/O (輸出入晶片) 供應最完整並具競爭力的公司。其 I/O 可與 Intel、VIA、SiS、Uli、N-Vidia & ATI 等不同 PC 晶片組搭配,且以 Smart your PC 為產品開發主軸,提供了 hardware monitor、Smart Card Reader interface 軟硬體、雙向 CIR 等特定功能。聯陽長期在 PC 市場經營,客戶涵蓋全球各主要 PC 製造廠商,I/O 市場佔有率全球超過百分之35 。相信以聯陽長期累積的技術開發實力及市場經營信譽,聯陽將持續保有 I/O 市場領先的地位。除此,聯陽另提供主機板之完整解決方案,包括板上其他相關晶片,如 IDE RAID Controller、Over Clock 等。

另外因應 Notebook 市場的快速成長,聯陽亦投入 Notebook 市場中之 LPC I/F Keyboard and Embedded Controller及Power Sequence IC 的開發,並藉由與 Notebook 客戶密切合作,滿足其所需。

在 Multi-Media方面,除了開發 USB 相關產品,如 Card Reader Controller、IDE Device Controller 及 Flash Driver Controller 等以外,在數位錄放控制器方面,以多年在 IA 產品研發及市場耕耘的基礎,結合各種平臺上系統軟體開發的經驗進軍消費市場。其中並整合既有的 USB、CODEC 等關鍵技術和自行開發的電源控制及數位訊號處理技術,達到數位類比高度整合、省電、多功能、支援各種聲音格式、數位音場處理、數位即時錄放。並且在客戶支援方面,聯陽以雄厚的技術能力和支援國際一線大廠的經驗來服務客戶,並以實現客戶創意為理念來經營消費市場。

聯陽在 LCD 產品線中,著力於省電型 STN-LCD 面板驅動晶片,適用範圍為 PDA、翻譯機等。聯陽所開發的高整合及低耗電 STN-LCD 面板驅動晶片較一般之 QVGA LCD 面板驅動晶片可省電50以上,另配合聯電所提供的充足產能,更能符合市場的需求。

聯陽歷經十二年的發展,以其長期投入開發各項先進IC智慧財產 (SIP) 及系統軟硬體的高度整合技術 (Integrated Technology),同時密切與世界各領先廠商策略合作,以增進快速開發產品的能力 (Express),期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客戶一齊成長,努力達成雙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顯示器、其他電腦週邊產品、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一) PC 產品線
(二) Notebook 產品線
(三) Multimedia 產品線
(四) LCD 產品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