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越南冠賢機電北越分公司(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推薦廠商)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84)2413840512
地址:東南亞越南北寧省慈山市廷榜坊Chua Dan路168號
網址:http://www.gwanhsian.com.tw



公司簡介

1988年 冠賢機電行由董事長林建祥先生創立於嘉義市。
1999年 成立柬埔寨冠賢水電工程責任 有限公司,資本額為USD 100,000。
2001年 成立關係企業越南平陽冠賢機電股份有限公司及工廠,資本額為 USD 4,500,000。
2006年 成立關係企業越南冠賢機電股份有限公司北越河內分公司。
2010年 成立關係企業越南冠賢機電股份有限公司中越河靜分公司。

冠賢公司成立於1988年3月(民國77年),由董事長林建祥先生所創立,初期資本額為新台幣6萬元。座落於嘉義市大華路161號,以合夥方式經營,主要從事高、低壓配電盤製造、馬達及電氣材料的買賣。經數年之積極努力,品質、信譽、服務均為顧客所肯定,業務量日漸暴增,致使原有的廠房不敷使用。遂於1994年4月26日成立「冠賢機電股份有限公司」,為一甲級水電承裝業及專業配電盤廠,資本額更增為新台幣6,700萬元,公司並擴建座落於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工業區成功二街35號新廠房,其面積約3,600平方公尺。

本公司專精於鋼鐵、造紙、水電、成衣、鞋廠等機電工程行業已有多年的實務經驗,而且我們有一群專業的設計工程師, 他們從硬體規劃、配製,到軟體設計皆有非常專業的水準與技術能力,而且都有將近二十年的實務經驗。冠賢公司有完整的生產流程,配電盤的箱體是由本公司鈑金部門自行生產製造,再經由生產部門組裝、配線、試車。我們提供從規劃、設計、製造、安裝、試車、保養等一系列的服務。為因應台商在國外設廠的需求,本公司亦在柬埔寨、越南設有關係企業(員工人數約300人),並由海外關係企業在台灣遴選台籍幹部長年進駐,可隨時提供當地客戶產品需求或技術服務。除了有相當耀眼的成績外,也朝國際化、多角化經營模式邁進。
  本公司基於發展國際觀,於1997年7月起,更將公司導入ISO 9001國際品質保證系統,於1998年7月2日取得認證,更分別於2009年6月26日、2012年6月18日再次獲得認證。並秉持著品質用心、技術創新、客戶放心的經營理念,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越南冠賢機電北越分公司(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推薦廠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