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超美診所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27927111
傳真:(02)2792711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10樓
網址:http://www.thepretty.com.tw



公司簡介

原欣悅診所與超美診所聯手合作,擴大營業徵 < 醫美護士、醫美諮詢顧問、美容師、櫃檯人員 >請有意應徵者歡迎主動來電洽 (02) 27927111#215.我們將於審核篩選後.通知您合適的面試時間 !! ~~
【超美診所】開業至今以高科技設備、客制化醫療系統、專業醫學美容醫療服務,提拱客戶領先業界的全方位醫學美容服務、醫療器材批發與零售、瘦身美容等顧問服務。
診所光是在佈置就相當用心,各分點獨特的採光營造出溫暖的氛圍,舒適中夾帶華麗感的飾物擺設,以及隨手附上的精緻小點心,處處都讓人倍感溫馨與貴氣。

所有診所接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南京東路/板橋府中站,皆由專業的醫美團隊、先進的儀器和技術,更獲得了多家媒體的推薦,貼心溫柔的服務讓每一位顧客可以感受到尊榮的享受。
強調醫美的專業性,駐診醫師群不但在其他知名醫院駐診,除了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更隨時接收國際間的醫學新知、精進自我的技術,用以回饋給所有想追求美麗的顧客。

由於院內更有國外長大的ABC女醫師駐診,其親切的親和力與洋派思想,客人綿延不絕,並口耳相傳『女醫師執行不害羞』,使之盛名遠播,成為院內的人氣明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學美容
主要商品服務:

醫學美容顧問服務、醫療器材批發與零售、瘦身美容服務、醫學美容保養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