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漬-Stain Coffee Bar_一九六五漬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7)3333333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48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tainamongus/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咖啡的本質,跟一個咖啡廳應該帶給人的空間語彙,整合起來就是Stain,一個由細節建構出來的玩愛之味氛圍。
在Stain,ESP系列對義式咖啡的定義,不再是廉價商業豆與牛奶的組合。我們提供三款熟成度不同的配方,調製出Stain獨有的風味,少了糖精及人工香料,取而代之的是各季節的花草穀物蒸餾過後留下的香氣。
而SO系列要詮釋的,則是一個完整單品。我們提供兩種沖煮方式供客人選擇,期待帶給您耳目一新的咖啡新體驗。除此之外,日本優雅細緻的Narumi骨瓷杯更是我們為您精心挑選的單品唯一配備,絕對能讓其內斂雋永的特性引領您充分享受由極簡空間延伸至味覺層次所展現不同的韻味。
任何單品咖啡都可依客人喜好選擇不同沖煮手法詮譯,若您喜愛有層次且細緻度高的品嚐感受,請別錯過Stain採用日本最頂級Hario及Kalita器具,並以正統日式沖煮手法製作的手沖系列。
若您喜愛厚實且飽滿度高的口感,則可選擇虹吸系列,相信以平衡度最佳的沖煮手法搭配同樣頂級的設備,每款精品咖啡在酸、甜、苦之間均衡且圓潤的表現定能滿足您專業的味蕾。

Stain培訓
人,是Stain最重視的環節,員工第一。讓員工不斷成長、分享是我們的風格。
Stain訴求輸出的是品質、創意、親切及生活。我們驕傲的是擁有自己的價值,而非過度包裝的產品。
Stain的培訓系統,希望訓練藉由對產品的了解; 和器材相互對應的熟悉度, 來達成顧客對期待好咖啡的需求
Stain的培訓計畫,要各位夥伴用微笑來迎接,用我們對咖啡設定的標準來從新定義那些不是標準的標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漬-Stain Coffee Bar_一九六五漬實業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