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韓商維電材料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余小姐
電話:(03)3561676
傳真:(03)356167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11號10樓之2
網址:http://www.ymtechnology.com



公司簡介

韓商維電材料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為韓商YMT(YMT Co., Ltd.) 旗下在台灣設立的分公司,YMT成立於1999年,是韓國最大的特用化學品原料、製程技術的供應商,專門提供化學製程技術及其他表面處理相關化學品和服務在印刷電路板及IC載板等產業。

近年來,由於電子產業及消費型態轉換,智慧型手機及觸碰面板等需求逐漸提升,YMT因應產業發展需求,特別增設專門研發部門導入新技術,並跨足發展ITO & TSP等相關特用化學品。亞洲區近幾年在新市場興起的誘因下,已使該區成為最具競爭力的區域。YMT亦在因應此趨勢的前提下,於2013年正式在台設置海外分公司 ; 韓商維電材料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同時於兩岸三地設置營運據點,如華東(蘇州)、華南(深圳)等地,已形成技術綿密之服務網路,並提供各地的客戶最新的技術和最好最即時的產品和服務。

本公司最大之競爭力在於完善之技術支援與售後服務,與客戶建立長久而深遠的夥伴關係,重視客戶的成功,因客戶的成功等同於業界對本公司的認同,今後本公司當更致力於專業的產品製造、銷售與技術服務以期提供業界更具競爭力之高品質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營業項目為提供印刷電路板、IC載板、觸碰面板及其他表面處理的專業化學品、技術諮詢及售後技術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