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頤華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7)7765878
傳真:(07)7765879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305號12樓
網址:http://www.ivorist-corp.com/



公司簡介

頤華公司成立於民國67年,期間歷經組織拆合、擴大營業及更名為頤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過程,但30年來有賴所有曾屬於或奉獻於這個大家庭的股東及員工的努力及付出,認真經營的團隊始終都獲得客戶及同業的支持,進而建立良好的商譽及信譽。

民國100年,『頤華國際有限公司』由原頤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化部獨立而正式營運。『頤華國際有限公司』主要業務除原有代理廠牌之設備銷售服務,另一主要工作為協助拓展國外廠家之亞洲事業版圖。

民國94年起,我們團隊初次接手掌管德國 Gerhardt 公司的亞洲業務,除積極篩選淘汰不適任之代理商且另尋具潛力的夥伴外,針對表現良好之現有的代理商提供必要之協助也使得 Gerhardt 公司亞洲業務蒸蒸日上,市佔率逐年提昇,每年的業績成長深獲 Gerhardt 公司讚賞。

由於經營 Gerhardt 亞洲的成功模式,經由原廠介紹或由代理商推薦的廠商也主動與我司洽談合作關係,本著戰戰競競,如履薄冰、如臨深淵的謹慎態度,我司陸續開始其他廠家之同質性業務。此外,累積多年與國外廠商及客戶交流之經驗,我們也開啟了協助國內廠商推展優良之台灣製儀器設備的外銷。

因應多元化社會的來臨,,固守公司基礎並提高對客戶之服務品質是不變的法則,積極創新更能帶領公司走向永續經營的明天。但,贏得客戶及廠商雙向認同之關鍵則是『態度』:謙虛,是唯一的路。承續30多年的經驗,秉持一貫的服務精神,頤華國際有限公司期許自己更好更遠的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機械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頤華國際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