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悅子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2)27333792
傳真:(02)2733241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46巷7號
網址:http://www.gwdcz.net/0227335807/index.html



公司簡介

健康養生、專業調理、寵愛媽咪、呵護寶貝
經歷生產的陣痛,勇敢完成上天賦予的使命的偉大母親,您值得被寵愛、被呵護。而為您坐月子、照料您的身體健康則是我們使命。寵愛您就是寵愛寶貝,有健康愉快的母親,才能讓寶貝也健康成長。
我們的月子餐由專業營養師針對產後特殊的生理需求而設計,兼顧豐富營養和正確調理,讓您不必費心挑選食材、控制熱量和調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美食、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月子餐是講究"養生.健康",在食材上本公司不再製品
在限定範圍本公司提供一日三送現煮現送.使用精緻陶瓷碗.讓客戶不用擔心衛生!

一日三送.現煮現送.使用日本陶瓷.雇用大飯店主廚. 中西合併食譜.
產後坐月子一直是媽媽們最重要的事情,因為您創造並製造了一個偉大的生命工程,這時候的您值得被寵愛,
也需要被照顧,因此在生產完後一個月內產婦需要充分的休息,排除體內的惡露,盡快幫助傷口復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