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祥儀企業 (DC微小馬達齒輪箱)


聯絡人:陳素華小姐
電話:(03)362-3452
傳真:(03)3628404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461號
網址:http://www.shayye.com.tw



公司簡介

祥儀企業係世界最大且最專業的DC微小馬達齒輪箱製造廠,我們擁有專精與用心的研發團隊、設備齊全的功能測試實驗室,20年專業製造DC微小馬達齒輪箱,關鍵零組件完全自製,品質看得見!

祥儀公司自創業以來秉持以「祥和、務實、創新」經營理念及專業領域讓我們的顧客高度信任與信賴。

DC微小馬達齒輪箱在人類日常生活中之商品已扮演舉足輕重之角色,由於我們的產品之進步與創新,小型化、輕量化、省能源、低噪音等優勢能使配合商品達到「自動化」、「省力化」、「新奇化」、科技化,期許讓我們的專業以最輕巧的微小馬達精密齒輪箱,讓「傳動魔力,創新科技」!

品質政策 ─ 做好全面品質保證,滿足客戶需求
本公司貫徹重視品質管理系統及持續不斷改善強化品職機能以回應客戶,並提供可資信賴與滿足的產品和服務。

優勢 ─ 您真誠的生意夥伴
1. 我們擁有20您的專業製造充電式電動工具齒輪箱及小型馬達減速機的專業工廠。
2.專精與用心的研發團隊。
3.關鍵零組件完全自製,品質看得見。
4.品保體系經過嚴格的認證。
5.設備齊全的功能測試實驗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電子材料、電動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有D微小馬達齒輪箱:8mm~62mm、電動工具齒輪箱、工廠自動化系統、機器人相關產品、辦公室自動化、安全保全設備、通訊光學產品、家庭自動化、交通工具相關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