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AU COEUR DU LUXE


聯絡人:余先生
電話:(852)25430330
地址:青海省上環永樂街77號OVEST, 9樓03室
網址:http://www.acdluxe.com/cn/



公司簡介

A.C.D.L. 是一家從事審計及奢侈品行業销售團隊培訓的公司。本公司扎根法國和中國,幫助企業進行全球化發展。

我們的公司網絡能夠在充分考慮目標市場文化多樣性的情況下為客戶提供所需要的全球性解决方案。


「公司宗旨」
我們的任務是幫助您通過提供符合品牌及市場需要的服務,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提高销量與品牌形象。
本公司採取個性化服務,將優質培訓與有效實用的分析相結合,以此確保您的專賣店取得成功。

「團隊介紹」

A.C.D.L. 工作團隊队由業內翹楚组成,經驗豐富。

公司創辦人Laurence Ouaknine女士最初在Pernod Ricard公司從事銷售,此後取得法國ESSEC高等商學院奢侈品管理MBA及歐洲珠寶學校聯盟高級文憑,並主管意大利珠寶品牌Pianegonda的法國市場。Laurence Ouaknine女士認為品牌的推廣取决於銷售人員,由此投身教育,曾連續三年領導Elysées Marbeuf 形象設計學校,該校在化妝品及SPA行業享譽極高。此外,她還為巴黎Bon Marché百貨公司及卡地亞集團零售業務提供專業諮詢。

公司合夥人Martine Naman Gheballi 女士曾領導過法國國家珠寶研究所。在職期間曾與包括香奈兒(Chanel)及意大利布契拉提(Buccellati)珠寶在內的多家奢侈品公司進行過合作。Martine Naman Gheballi 女士同時也是ESSEC的珠寶專業教授 , 擁有豐富的珠寶專賣店管理經驗。

此外,本公司還擁有零售經驗豐富的中國及法國培訓人員,以及經過嚴格遴選的"神秘顧客"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從事審計及奢侈品行業销售團隊培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