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思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業務專員
電話:(02)27082988
傳真:(02)2706057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64號12樓
網址:http://www.iepay.net.tw



公司簡介

思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輕且充滿朝氣的專業平台及資訊軟體開發、服務公司,成立於2001年9月,公司於短短數年內,由草創的規模迅速發展為一體制健全的全方面科技企業,公司設有技術部(下分研發部、工程部及專案開發部)、業務行銷部(下分企劃部及業務部)、電子出版事業部、管理部及財務部,各部門員工均學有專精,於工作崗位上各司其職。
公司目前主要致力於自行研發完整的e化解決方案平台與系統,以及相關專業諮詢。我們專業的技術研發團隊,在所有平台及系統的設計與開發時,均考慮使產品能符合Linux/Windows雙平台,並採取最先進的 WEB Base系統,取其跨平台的使用特性,讓使用者不須擔心自己使用的是Windows、Linux、UNIX、MAC或是OS/2系統,只要作業平台可支援瀏覽器,就可以操作系統,且操作過程方便簡易,操作者只須具備基本的電腦知識便可以輕易上手。我們的產品就是以人性化、親和性的考量,再加上絕對合理的價格,為顧客提供最佳的e化平台專業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諮詢業者、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應用套裝軟體、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思遠資訊於2002年首先推出『EasyWeb快易通』企業入口網站系統,提供企業在『快速』、『容易』、『迅速』的原則下輕鬆通往e化大道。而且為了兩岸愈來愈頻繁的經濟往來,同步推出簡體版。公司發展至今,在全體技術部門同仁的努力之下,更加多元化的發展,目前主要產品包括有:

『iePay方便付金流機制』
『e-offering線上募款機制』
『KM EIP Office Manager員工資訊入口網站』
『NPO資源管理非營利事業機構入口網站』
『ibooking線上訂房訂票系統』
『電子商務網站系列全功能型及簡易型商店(網站)』等等

其中『iePay方便付線上多重金流機制』, 提供電子商務者多重收費機制, 一份合約一個後台, 同時提供包含線上刷卡, 超商付款, 7-11 ibon付款服務, 全家超商FamiPort付款服務, iePay點數儲值, 銀行晶片卡Web ATM, 郵局SSL指訂帳戶轉帳, 郵局電子帳單, 貨到付款服務, 手機帳單代收及PayPal外匯收款等多種服務. 商家可視需求選擇服務, 方便又划算! 有關iePay金流服務請參考http://www.iepay.net.tw/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