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鑫兆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6721573
傳真:(02)26721773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一段290號1樓
網址:http://www.sinjhao.com.tw/zh.html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有鑑於在大企業下受薪的無奈感,幾位工程師秉持對技術的認同,及自我的肯定,於2005年成立了"鑫兆國際有限公司"。
成立之初,公司定位於"以個人電腦機殼為基礎",2007年,鑫兆機殼與滑軌結合的方式,來提昇產品的整體價值。鑫兆獨特的行銷技巧,成功地替此產品做了很好的定位,公司漸漸地邁向了小康之道!
近年來,隨著雲端網路的興起,鑫兆因應市場需求變化,將公司產品定位從用戶端轉向企業端,全力開拓電子零件以及五金配件的外銷與研發。經過多年的努力,鑫兆在業界的表現,讓許多業者都嘆為觀止,雖然鑫兆在資歷上無法與許多同業相比,但其所展現的研發能力,卻贏得許多廠商的讚賞

鑫兆國際經營理念
使命
在能力所及之處,將高科技平民化,讓世人輕易享有健康安樂的生活。

企業精神
•以人為本
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鑫兆期盼能提供一個合適的工作環境,讓每位員工皆能發揮所長,並共享經營成果。
•以誠為業
「誠信是立業之本」鑫兆要求每位員工都能信守自己的承諾,並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完成公司所交付的任務。
•以客為尊
「嚴以律己,寬以待客」是鑫兆的經營哲學,有了客戶的認同,才能讓鑫兆的使命得以實現!
•以和為貴
「和氣生財」是經商須知,鑫兆遵循先人的教誨,希望任何生意,都是和客戶在「雙贏」的情況下達成。

遠見
鑫兆期許「遠離價格競爭,開創自我的新世紀」,以不斷開發利基市場,做為企業永續經營之本。

綠色企業
鑫兆國際積極參與保護環境的任務,落實電子五金設備特定有害化學和危險物質禁止使用,有效執行RoHS法案於企業中。
業界供應商是綠色供應鏈中不可少的部份,鑫兆國際積極推動工業電腦綠化活動且提供綠化產品,以符合綠色法規的歐洲共同體(歐盟)RoHS法案和WEEE規範。此法案全面禁止使用Mercury, Cadmium, Hexavalent Chromium, Polybrominated Biphenyl (PBBs) 和Polybrominated Diphenyl Ethers (PDBEs)等有害的化學物質 。

鑫兆RoHS綠色計畫
• 第一期2004年10月: 購買無鉛製程設備以及部分無鉛零組件採購導入
• 第二期2004年12月: 低鉛樣品產出 (Lead-Less)
• 第三期2005年07月: 試驗與調整
• 第四期2005年10月: 購買XRF檢驗設備以及無鉛零件和物料的使用,無鉛製品完成度達到100%
• 第五期2005年第三季: 綠色產品 (符合RoHS & WEEE規範) 的全面量產

行銷策略

鑫兆的未來,不在建立一個雄霸世界的五金王國,而在將研發及營運成果,廣被世人!我們期盼藉著科技打破國度、種族及階級的藩籬,讓每位世界公民,都生活在安和樂利的世界村中。

在業務行銷方面,鑫兆非常強調「地緣」,亦即充分與各地的事業伙伴結盟,由鑫兆提供產品,地區伙伴做銷售服務。

我們深信這樣的行銷策略,才能讓鑫兆的產品與各地的風俗民情結合,成為一個不可替換的商品,而與當地伙伴建立的銷售網,才能以事半功倍的效率達成使命。

目前鑫兆經銷網遍及全球,各地經銷商約有數十家,而在許多重要市場,亦考慮合作伙伴的配合態度和利益,改採「鑫兆品牌」,伙伴共享「策略」,讓經銷商擁有鑫兆在當地的品牌,保障他們的投資,此點受到經銷商的支持與強力推廣,無形之中,鑫兆在各地的知名度,亦是同步成長的。

我們相信質精價廉的產品,加上一個迅速提供服務的銷售管道,是讓客戶跟著鑫兆成長的不二法門,我們今日如此,更希望明日如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其他電子元件、五金工具、電腦外殼、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SR滑軌系列

線性滑軌

SJ鉸鍊系列

SF吊輪系列

工業用輪子

LS水平手把系列

FAN風扇系列

電源供應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