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Coco都可茶飲_蓁懋商行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5778711
傳真:(03)5778718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街40號
網址:http://www.coco-tea.com



公司簡介

CoCo都可茶飲是目前在大陸第一大連鎖茶飲品牌,也是唯一進駐台北101大樓的外帶式茶飲,至2012年3月底為止在全球已有近800家門市,從台灣、中國華北的北京市到華南的福建省等各主要城市、香港灣仔、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及美國紐約中央車站,都可以喝到CoCo都可茶飲提供的新鮮現作優質飲品。其中CoCo都可茶飲獨具的教育訓練、門市稽核系統、產品創新的速度及專業管理團隊,是我們從台灣一路發展壯大,成為一個國際化連鎖企業的關鍵因素。

我們的戰略地圖,已從臺灣市場成功打入兩岸三地及美國東岸,現正加速拓展到世界其它地區,並有計劃前進東北亞、東南亞、中東、美加、紐澳等區域。國內資本額為7000萬台幣,國外總資本額為1500萬美金,相信不久的將來,將有機會一起見證CoCo都可茶飲領頭,帶起華人茶飲橫掃世界的風潮。



有關CoCo都可茶飲相關訊息,請見官方網站http://www.CoCo-tea.com 。


<經營理念>
CoCo都可的堅持
顧客第一:真誠、嚴謹的服務態度,為滿足消費者需求傾注所有心力。
品質第一:積極的研發計畫以及品管制度,為提供優良飲品奠定基石。
員工第一:為活力滿分的員工創造快樂的工作環境及完善的職涯規劃。
口味第一:細心傾聽消費者需求,為每一個人獻上最美味的飲品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食品飲料
主要商品服務:
以提供「外帶式創意新鮮茶飲」為主要服務項目。
產品包括:鮮茶、奶茶、水果茶、乳酸飲品、咖啡等等。
每年30品項以上的研發速度持續推出新鮮茶飲選項,為品牌注入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