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慈成禮儀社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5)2262344
傳真:(05)2067829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中樂路8號
網址:http://tszcheng.go168.com.tw/go168/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慈成禮儀公司的成立,基於對殯葬禮儀服務事業的堅持,對服務品質的自我要求與對家屬的體貼與往生者的尊敬,我們秉持著最真誠的心與態度來服務每一位需要我們服務的朋友。不僅只是將殯葬禮儀服務當作是一份職業,更視為是一份專業與志業,以最合理的收費來為往生者及喪家提供最高水準的服務與品質,竭盡所能的滿足每一位顧客的要求,使得往生者能真正的放心、家屬也都能夠安心,至生死兩相安的圓滿境界。
  在生命的舞臺上,有出生就會有死亡。有些是可以等待、也有些是錯過了可以在重來,但生命的最後過程卻是無法NG重來。或許繁瑣的殯葬禮節常使人無所適從、徬徨無措,但是並不代表朋友您不能自己做主及選擇!慈成往生禮儀公司在此,不但提供您專業的殯葬禮儀諮詢外,更希望協助每一位需要我們的朋友在人生舞台的最後一站留下最溫馨的回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殯葬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殯葬禮儀服務事並提供專業的殯葬禮儀諮詢,更希望協助每一位需要我們的朋友在人生舞台的最後一站留下最溫馨的回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