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偉勝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義軒先生
電話:(02)6637-1388
傳真:(02)2672-3766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二段138巷1弄98之1號
網址:http://www.wei-sun.com/



公司簡介

偉勝儀器有限公司為乾燥設備之專業製造廠,我們的主要產品包括:精密型熱風循環烤箱、無塵無氧化精密烤箱、高溫氣氛燒結爐、自動化輸送乾燥設備、UV/IR輸送乾燥機和可程式恆溫恆濕試驗機…等設備。偉勝製造之產品普遍應用於:TFT(薄膜式電晶體)、MLCC、PCB電路板、IC半導體、DRAM、LED、PLED(高分子發光二極體)、橡塑膠鍵盤、手機噴塗設備、SMD、複合材料……等各業界製程。

自1976年成立以來,我們始終秉持著「品質優良,服務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與客戶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不斷追求完美品質及可靠安全性,及產品研發能力亦不斷成長,使產品更標準化、模組化、精緻化,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適時且迅速的服務。也協助許多客戶藉由我們的產品而提高自身產品品質,堅持對客戶的重視與尊重,深獲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客戶更是遍及:半導體業、電器電機業、光電業、電子通訊業、印刷工業、化工業、製藥業、食品業和學術研究機構等各行各業,面對新世紀的競爭,偉勝將更精準掌握產業趨勢,提供領先業界的產品與服務,將產品的品質與對客戶的承諾推向更高的保證與信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1.UV-IR乾燥設備
2.OVEN烤箱
3.真空烤箱
4.環境試驗設備
5.無塵無氧化乾燥設備..等設計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