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旭采文化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3210104
傳真:(02)2321255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0號6樓600室
網址:http://www.vivid-culture.com/html/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旭采文化就像個剛升起的火紅太陽般,陽光、溫暖、熱情、有朝氣!團隊經驗豐富、創意滿分。這是一個新的公司,不走傳統的出版形式,只為了對文創的熱愛與執著,希望將來的每一個出版作品都能令人讚賞。

一個機緣下,創辦人把對出版的經驗加上原有經營寵物營養品的專業,我們出版了「關於ANIMALS」這本除了寵物之外,又有其他動物資訊的雜誌。不同於其他相類似的雜誌,我們希望這是一本時尚的動物雜誌,把動物相關的流行新訊及相關知識帶給喜愛動物的朋友們。也希望藉由這個雜誌平台,讓更多愛護動物的朋友們,有更多的相關活動可以一起參與。

另外,我們除了雜誌之外,更有不同類型的出版品獻給讀者朋友們,涵蓋動物相關、商業、健康、文學小品等。對於未來,我們抱著「活力、熱情、關懷」的精神,讓公司更為茁壯與蓬勃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雜誌
主要商品服務:
關於ANIMALS是每季的時尚動物雜誌,這是一本創新的,有別於傳統的涵蓋寵物, 動物的刊物。希望在這個領域帶來新的氣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