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電子書城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2)27077706
傳真:(02)2707779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1巷38之10號2樓



公司簡介

台灣電子書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12月,提供「創新閱聽氛圍,數位匯流服務」的整體解決方案,藉由提供世界級的經典內容、整合科技與人文的個性化平台,促成數位內容產業的全面革新。

經典內容
台灣電子書城擁有專業的編輯團隊群,以台北爲製作和營運的中心,憑藉著在兩岸,尤其是台灣擁有豐富的內容與文創資源,每天所產出的相關內容,輸出至全球華文世界,用戶涵蓋網站、移動設備等數位平台。

創新服務
台灣電子書城是少數同時擁有內容創作及數位服務的公司,經營的內容跨足各種不同的領域,包括藝文、樂活、設計、遊戲、影音等等。在進入數位時代,平台及內容的整合日趨重要,台灣電子書城將扮演最具關鍵性的整合與推廣的角色。

自主研發
台灣電子書城成立之初,便挹注相當資源於軟體技術之研發和團隊培訓,發展自有的知識及內容管理應用領域技術,且具有高度元件化與跨平台匯流之相容性,可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個性化數位服務方案。

未來台灣電子書城將持續充實資料庫內容與研發團隊,以創意、人文、全球視野的角度,持續加強促進與內容產業的合作,並持續推廣多種數位閱聽活動,以實際的行動,推助產業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圖文處理軟體、其他、中文書、小說、雜誌
主要商品服務:
1、數位出版服務。
2、數位內容卡販售。
3、數位內容產業規劃及顧問。
4、全球版權交易媒合。
5、數位內容產品委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