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普利擎汽車專業保養中心新竹北大店


聯絡人:趙先生
電話:(03)5234790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大路北374號
網址:http://www.precisionac.com.tw/storemap/FN150/store_FN150.aspx



公司簡介

台灣普利擎
是美國普利擎在海外第一個合作夥伴,也是美國普利擎全球策略地圖裡亞太區的重要基地。
90年代享受經濟奇蹟後的台灣,汽車掛牌量快速成長,有能力買車的人越來越多,但車主大部分沒有足夠的知識和能力保養他們的愛車。
那是一個師父帶著學徒開車廠,傳統保養廠環境沒法滿足各種顧客,車主害怕進黑手店,怨聲不斷的時代。
一群高瞻遠矚的企業家,由麗嬰房林泰生董事長和瑪麗美琪吳紹麟董事長發起,在台灣於一九九一年成立了立磊汽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在世界上最先進的汽車專業保養連鎖體系之代理權-美國普利擎,並接受美國總部經營制度與技術Know How的指導,提供最舒適整潔的汽車保養環境及篩選最頂級優質的零件油品,並以專業、積極、尊重、誠實、創新的服務態度及全程透明化的收費方式,使顧客得以信賴將愛車託付給普利擎。
二十年來,普利擎在以客為尊,為您保養愛車(Tune In To You)的宗旨下,期許為汽車保養維修加盟體系的麥當勞,為全台的車主提供原廠以外最佳的選擇。
普利擎的經營團隊皆受過專業的營業方針洗禮及歷練,為經驗豐富的老手,絕對是您值得信任的團隊與品牌,加入普利擎就是您成功的要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防護保養品、維修安裝、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專業保養
輪胎業務服務
鈑烤業務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