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巨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6)5958163
傳真:(06)5958289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中山路一段596號



公司簡介

巨然股份公司名下的子公司-賓華皮革乃源自台灣,在中國居領導地位的專業反毛皮生產工廠, 自1994年開始不斷的研究, 創新, 發展高品質的皮革產品, 主要進口南美阿根廷的高品質藍濕皮, 生產優質反毛皮, 多樣化的牛榔皮產品和防水皮, 所生產皮革種類廣泛, 適合各種鞋和皮件所需, 主要客戶包括市場上各主流品牌。

為致力成為皮革業界的領導者, 我們不僅擁有SATRA的各種專業認證, 更是綠色環保BLC的會員。正因我們對環境保護, 職工安全及社區和諧的用心投入, 貢獻心力,方能榮獲BLC頒發金牌證書認證。

為了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服務, 我們在大陸, 台灣和美國均設有辦事處。
目前公司與許多知名品牌合作,提供品質良好的皮革供品牌做設計及生產。
基於公司品質的競爭力和規模,目前公司也有志拓展事業版圖,行銷全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皮革及人造皮革
主要商品服務:
皮革類相關產品。工作地點為中國辦公室-廣東省博羅縣龍華鎮華威工業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