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琛華國際科技有限公司CHDS TECHNOLOGY LIMITED


聯絡人:陳小姐
地址:青海省FLAT1801A,18/F.,ON HONG COMMERCIAL BLDG,145 HENNESSY ROAD,WANCHAI,HONG KONG
網址:http://www.chdstech.com/cn/index.asp



公司簡介

1) 琛華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8年,我們是輻射型散熱設計和製造的專業廠商,擁有獨具優勢的輻射性散熱技術。
2) 我們引以為豪的是擁有許多專利權,範圍含蓋美國、台灣、中國大陸。
3) 我們的產品輕而薄,成功的設計進入了許多北美、亞洲的重要OEM/ODM客戶群工和IC設計原廠商,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我們的產品廣泛的用在各種運用領域,例如網路通訊、LCD TV、機頂盒、藍光DVD、多媒體播放器、LED照明、軍用和醫療設備等,獨有的小型輕薄設計取代了傳統對流式的散熱設計。我們的產品100%符合Rohs要求。
4)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專業研發及經營團隊,以研發生產為首,秉持著『專業』的經營理念,透過與代理商、客戶間的業務合作,發揮整體的最佳效能,來迎接日趨白熱化的產業環境。除了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今日的琛華已居輻射型散熱器業界之指標地位,除了強化海外佈局,朝向集團企業經營外,並積極於新產品線的研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琛華國際科技有限公司CHDS TECHNOLOGY LIMITED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