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凱本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7812277
傳真:(02)2776515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8樓之6
網址:http://www.capitalbest.com.tw



公司簡介

Capital- Best股東成員多為環球多元化之金融機構服務達20年以上經歷,08年美國本土發生金融海嘯,投資大眾面臨史無前例的資產曝險,在此之際,國際金價大幅 上揚,Capital-Best前身,在當時成立了貴金屬公司,憑藉著專業客觀的金融經驗;引領客戶接軌國際貴金屬市場,為投資人在市場投資上取得絕佳的 優勢。從1997亞洲金融風爆、2000年美國網路泡沫、與2008年美國次貸海嘯、乃至於現今的歐債危機,全球任何一處經濟體出現危機,這所謂 『蝴蝶效應』,縱然身處在亞洲的投資者亦受波及,某種程度也代表著當今國際熱錢的移動快速與投資人對於金融資產、銀行體系、甚至紙幣本身的不信任,而黃金 熱更證明了來自投資者避險的投資需求。

隨著國際金融市場業務的發展化,2011年我們重新整合資深金融專業經理人才,為投資者引介透明高效的綜合金融商品的電子交易平台,與英國合法持牌公司-City Credit Capital (UK) Ltd策略聯盟業務合作,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引介諮詢與專業規劃,期能協助每一位投資客戶均能在安全、迅速與科技化的投資環境下,輕鬆並高效能地進行資產配置。


【優化資產績效】

不斷吸收新技術、新觀念與新市場,期盼能成功地掌握全球金融環境低迷與不確定因素增加的變動趨勢中,能有策略、有計劃性地發展投資顧問事業,最重要的是我們能與客戶共創最佳資產報酬與綜合績效。

【全球化科技化】

引介實力雄厚資產規模達3000萬英鎊與600億美元年成交量之英國金融報價經紀商-建置最迅速、即時、公正、透明的科技化網路交易平台,滿足投資人進行投資、避險 與套利的各種需求。

【誠信創新服務】

以誠信理念與高標準的客戶關係服務管理,讓客戶更滿意我們引介的各項金融投資交易組合,除了提供投資人先進的沒有延遲報價的網上交易,更秉持專業客觀及24小時最新的市場即時新聞資訊、圖表研究分析及買賣策略,務求使客戶盡握每個獲利先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風險投資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英國外匯及黃金電子交易平台

凱本公司網址 http://www.capitalbest.com.tw
英國平台CCC UK網址 http://www.cccapital.co.uk

City Credit Capital (UK) Ltd.被香港《都市盛世》雜誌選為
銀行及金融服務企業獎2012
.最佳網上外匯交易平台
.最佳外匯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