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白石森活休閒農場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7943131
傳真:(02)2794238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58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whiterock5858



公司簡介

台北唯一緊鄰捷運12分鐘且取得有機認證的休閒農場與蔬果園區,佔地約4千坪,內有如侏儸紀時代的森林步道、禪意的蓮花池、異國風的多種香草園、101大樓的景觀,蟲鳴鳥叫遍佈全園。看的到:蜻蜓、蝴蝶、蜜蜂、魚蝦、小橋流水,吃的到: 多種當季新鮮肥綠的有機蔬菜、養生鍋、手工DIY,歡迎家庭、團體事先預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農場其他資訊: 開放時間:10:00-17:00(週一公休) 交通指南:  ■ 開車方式:(1)從內湖路三段右轉碧山路,至碧山路56號右轉可抵;另可從至善路二段轉碧溪路,至大崙尾山路口左轉彎至碧山路即可抵達。(進入碧山路後,沿路注意指標)。 ■ 搭車方式:於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後,於內湖路二段搭乘小2公車於碧山路58號下車即可抵達農場。  ■ GPS定位:東經121°4’1" 北緯24°50’41.57"  ■ 接駁服務:無提供 補充說明:  ■ 寵物:可  ■ Wifi:有  ■ 無障礙空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