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飛玥有限公司(Wonder Sky 國際美妍館)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3203363
傳真:(04)2320760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34號
網址:http://www.webtech.com.tw/web/201200221/index.php



公司簡介

關於Wonder Sky

Wonder Sky的誕生,開創了法國化妝品研發與獨門技術的相互結合,我們烘托品牌的尊貴奢華形象,與卓越的獨技產品概念,孕育了科技與完美肌膚的相融,除了承襲法國產品堅持重視環境保護的優良傳統外,更完全尊重東方女性對於美的獨特性,以女性容顏守護者自居的Wonder Sky認為,用心打造一個專屬於東方女性的品牌與精湛技術的融合,才是揭開美麗肌膚的序幕。

以「愛、美、信賴、責任」的精神,服務每一位顧客的需求,10年來,我們深信年齡一點也不重要,您可以在25歲時擁有稚嫩的美麗,40歲時擁有令人駐顏的魅力,在其他的歲月裡,展現令人無可抗拒的風韻,我們體貼女性對美的挑剔,嚴選優質產品,維持高品質服務精隨,不僅讓您輕鬆擁有外表的美麗,更進一步呵護肌膚的基礎健康,讓不化妝的妳比化妝還美麗。

科技更進化
將高科技帶入生活,讓Wonder Sky產品與我們生活結合,時時刻刻看到亮麗煥發的新生命!那是我們的渴望! 因為Wonder Sky產品深深體察我們肌膚的需求,它已經將自己化做我們肌膚的一部分,隨時在滿足我們的肌膚,再造我們肌膚,使我們的肌膚進入一個新生命領域。

成長臻善美
「生命是流動的,愛是流動的」,以人文本質為宗,Wonder Sky企業團隊共同創造每一份子的精進,我們除了積極擴充經營據點,建置全方位業務網絡,連結每一個堅強的服務環扣,讓合作團隊、外部機構、內部精英都能夠獲得多贏優勢,具備成功條件。

我們重視

● 專業知識的培養
● 獨門技術的訓練
● 問題肌膚的治療
● 升遷管道的順暢
● 公司遠景規劃的發展
● Wonder Sky品牌的訴求
● 產品的效果與口碑
● 職員的福利與待遇


公司文化

我們沒大企業文化的舊有包袱
我們尊重並支持員工的個人成長
我們一起面對挑戰並一起慶祝成果
我們從過往經驗中學習並從內部開始重新塑造
我們尋求不同的觀點,積極並虛心的徵求、給予及聽取意見
我們以超越顧客的期望為目標,為顧客提供高水準的產品與服務


Wonder Sky 國際美妍館
總公司:
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3段34號
服務專線 04-22315779 傳真 04-22359858

大忠店:
台中市西區大忠街67號
美麗專線 04-23207607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
Cartina系列產品
Wonder Sky系列產品
榮獲 中華工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產品獨門技術:
*更新還原細胞組織重建療程 *WONDER SKY神奇去斑術
*WONDER SKY獨家治痘理療術
*埃及豔后不老密碼乳晶療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