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美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4528658
傳真:(04)2451293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190號
網址:http://www.zm-car.com.tw/



公司簡介

創立於西元2005年,是一家由經濟部許可認證之正式租賃公司,座落於台灣三大夜市之一的逢甲夜市商圈,緊鄰台中交流道,朝馬車站與烏日高鐵站,兼具觀光遊憩及交通便利。

中美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成立初期受到中部地區廣大學生族群喜愛,進而迅速累積網路人氣與高度社會評價,服務對象擴展到全台灣各階層,政府機關與國外背包客,目前已擁有數十輛高級轎,休旅車及一群熱忱親切的服務團隊。

目前公司服務項目以提供~長短期租賃、台中租車、逢甲租車、學生租車、旅遊租車、旅遊諮詢、高鐵免費接送、機場接送、結婚禮車、購車服務以及業界首創送車到家,到府服務(到府送車)。

台中中美租車行努力了七年的時間, 以合理的價格,親切的服務,專業的諮詢,健康清新的形象,擺脫了傳統車行與大型連鎖租車公司神秘又冷漠的距離感,不使用二手舊車是我們的堅持, 待客如親,始終貼心是我們的執著,因為中美總會站在您身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中美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