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鈺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7585522
傳真:(03)7585533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公義里科義街11號
網址:http://www.apaq.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以研發、製造、銷售各種電子零組件-包括固態鋁電解電容、高分子固態電解電容器、晶片型高分子電解電容器、超級電容器等,網羅工研院固態電容/晶片電容設計開發的優秀人材,並與工研院共同合作進行技術、產品及人員策略聯盟。我們不只著重於技術與產品的開發,從生產製程到出貨包裝,嚴格執行原物料的綠色生產政策,在滿足客戶及市場的需求下,研發新產品,並執行嚴謹的品質檢測,更以提升核心競爭力、持續拓展產品領域、提升顧客滿意與提供客戶技術上即時回饋與後勤支援為我們的目標。

秉持著追求高品質、高可靠性的堅定承諾,熱忱邀請具企圖心的您加入我們,成為我們的事業夥伴並提供您學習與生涯成長的機會。

未來願景
以國際化為指標,建立策略聯盟客戶和合作夥伴,成為第一大電容器供應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從事導電高分子材料應用於電子/電器及其他產品之研發、製造與銷售,主要產品為:
1.捲繞型高分子固態電解電容器
2.多層晶片型高分子電解電容器
3.高分子固態電解電容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