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康心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7)3461008
傳真:(07)34840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305號14樓
網址:http://www.ndi.com.cn/



公司簡介

新動態國際英語(New Dynamic Institute)作為新動態教育集團旗下的線下成人高端英語培訓機構,成立於2004年。秉承“語言學習是一個技能培養的過程”這一理念,新動態國際英語引進了全球領先的多媒體互動課程,並針對中國人學習英語的習慣和難點,總結出一套科學高效的英語學習和外語口語培訓解決方案。目前,新動態將其備受數百萬英語學習愛好者推崇的“多元學習法”與由亞洲知名雙語節目主持人吳大維親手創立的如同置身海外的拓客俱樂部(TALK CLUB)英語培訓模式完美結合,成功推出新一代風靡全球的 “多維立體學習系統”,為學員構建多維度、立體化的學習模式,全面提升英語學習者的英語技能和水準,真正幫助學員實現國際交往的無障礙溝通。
截至目前,新動態在中國18個城市開辦了41所直營學習中心,累計培訓學員近百萬,並為數百家大中型企業提供過英語團訓服務,傾力打造中國高端英語培訓行業的新第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康心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