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北太平洋展示陳列製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小姐
電話:(769)86218885
傳真:(769)86218884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東城區溫塘茶中工業區溫竹路11號
網址:http://www.pacificnorthern.com



公司簡介

北太平洋展示陳列製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為歐美客戶提供從產品設計製作到運輸安裝全方位服務的公司。專業生產包括珠寶、手錶、眼鏡、服飾、飾品、鞋包等零售行業的展示道具,隸屬於總部位於美國得克薩斯州達拉斯的美國北太平洋公司(Pacific Northern, Inc.)。1993年跨入珠寶展示領域,1995年在中國東莞投資建廠。
我們致力於各種零售環境中POP和大型展示用品的設計開發,為各種零售和品牌公司提供服務。工廠所生產的PN品牌的首飾展示、外包裝產品在美國、加拿大等歐美同類產品中擁有40%的市場佔有率。工廠因擴大生產規模,分別於2007年、2009年及2011年建立第二分廠(東莞)、第三分廠(江西)以及第四分廠(東莞)。目前在職職工有1800餘人。
大陸總廠位於東莞市東城溫塘管理區,距莞深高速公路、莞樟大道、東莞汽車東站僅百米之遙,交通方便。工廠實行人性化管理,廠內環境優美,福利設施齊全。建有籃球場、羽毛球場、乒乓球室、圖書室、數字電視房、花園等諸多娛樂健身設施和場所。每周正班時間5天8小時,包食宿,並為職工購買社保及住房公積金。職工享有年休假、婚假、產假、喪假、病假等各種帶薪假,更具有廣闊的個人發展空間和晉升渠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竹木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是專業生產包括珠寶、手錶、眼鏡、服飾、飾品等零售行業的展示道具公司。生產展示櫃、展架。產品多以木製品為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