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小紅蕃薯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小姐
電話:(02)55720707
傳真:(02)5572070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1號1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KitchenX131



公司簡介

【小紅廚房 Kitchen X】 

位於富驛時尚酒店內的 Kitchen X 餐廳共有 77 席座位數,黑、紫、紅色創意獨特的裝潢風格,充滿華麗時尚的浪漫氛圍,放眼所及,任何角度都帶給你驚喜!! 

餐廳內設有神秘感造型包廂,針對您各種不同宴會需求來安排適合的用餐空間,寬闊舒適的空間,讓所有用餐的客人都能感到放鬆,以最輕鬆的心情品嘗美味的佳餚。 

Kitchen X 餐廳使用當季最新鮮的食材,以台式料理結合異國風味料理而成的中西美食創作,搭配出傳統菜色、創意菜色及精緻多元化的點心,提供您多樣性的用餐選擇。



經營理念

獨特、用心、創意、顧客至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提供了午餐、下午茶、晚餐的服務,店內的環境,不論是姊妹淘談心或是商務洽公都是最好的選擇。
浪漫悠閒的氣氛,再加上微弱的蠟燭光輝點綴,放鬆舒適的用餐環境,是生日慶祝以及情侶約會的好去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