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知惠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3123266
傳真:(02)2312152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21號5樓之12
網址:http://www.ipxnase.com



公司簡介

台灣高科技產業在歷經80-90年代以OEM/ODM服務為主,至2000年以全球運籌通路與全球組裝為首的EMS模式,漸漸轉型以品牌與開發設計為重的經營型態。設計與研發能量成為企業競爭的籌碼,因此,嚴謹完整的專利分析布局成為企業發展策略,建構企業競爭優勢的基礎。

適逢兩岸專利資訊服務與企業資訊加值服務市場目前仍為萌芽期,顯示此市場的重要與機會,於是本團隊乃結合國內外相關專業背景之博/碩士菁英人才,於2009年11月創立知惠科技開始投入技術與產品研發,並藉著與國內知名學研單位計畫合作以驗證技術的可行性,期待以最新的技術與資訊服務模式,協助客戶在資訊爆炸與專利競爭的衝擊年代共築企業競爭優勢的前進堡壘,以共同實現新世紀雙贏契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利用文字探勘與分詞以及詞性辨識技術,建構產業知識庫、入口網以及各種決策支援、視覺化模組等客製化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