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千甲林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先生
電話:(03)338058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486號3樓之1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群對建築懷有理想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所構築成的公司,擁有多年的實務經驗,秉持對建築的熱愛,以塑造美好空間、提昇住戶生活品質、營造優越生活環境為共同的志向,我們堅信「人」是企業最重要的資源,因此我們將慎選優秀的人才進到公司,更深刻的體認團隊的重要性,惟有提昇團隊凝聚與人才培育才能創造企業價值、提供品質與服務,在專業上我們鼓勵團隊中的每一份子參與內、外部各項職能訓練,廣泛踴躍吸收新知,以提升個人的價值,並進而回饋到工作效率與績效,此外我們將真心敬重與客戶往來,也透過不斷與住戶相互啟發的進化過程中,更持續提昇自我要求。
我們是一家新創建的公司,資本額為1億元,初期員工暫定為6~8名,團隊的共識是,我們將以穩健的步伐,踏出每一步,務實的面對當前的市場,堅實的生根發展,因此先取得建地,才展開實際的經營運作,即為最佳之明證,在經營方針方面我們將堅持優勢地段,大器的建築規畫、公共設施…並灌注責任、堅持,營造具有質感的建築,提升居住的生活品味;企業上下群策群力,逐步建立品牌形象,讓每一建案都成為經典力作,並創造精緻的口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
主要商品服務:
1.土地開發─國內土地資源是非常有限,尤其大都市內投資房地產,在多層法規限制下,如何發揮最大附加值,兼顧到建築品味與美感的情況下,創造最大利潤。
2.市場調查─了解買方需求及價值觀,建構能滿足客戶需求、保障客戶權益的住宅或商辦。
3.規劃設計、廣告行銷、房屋銷售─從環境地段的考量、空間的舒適性、甚至於建材的質感,創造建物的獨特及優越性,提高附加價值,並結合頂尖優質代銷夥伴,予客戶誠信交易的環境。
4.營建施工─慎選施工品質與進度管控良好之配合廠商,從基礎開挖、結構耐震到樑柱鋼筋,管路配置、外觀的設計、色彩的應用、空間坪數的考量…裡裡外外、每一個環節用心規劃,以確保品質、進度的完善。
5.過戶交屋、售後服務─妥善處理客戶意見,以誠信、務實的態度,積極解決並滿足客戶 需求。也以建造優質住所,來達到「零售服」的目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