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旺味拉麵店_味蘇旺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5167847
傳真:(02)250602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40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旺味拉麵於2010年3月22日正式成立,由日本知名味噌專門店-田所商店設置的台灣第一家分店,也是台灣第一間以味噌為湯頭的店鋪。田所商店於日本千葉縣發跡,並有到迪士尼樂園觀光一定要去拜訪的拉麵店之美名,目前全國各地已經擁有20幾間分店,是喜愛味噌口味的老饕必定光顧的人氣拉麵店。在台灣我們擁有許多來自日本專業的訓練與豐富的資源,每個月定期都會有來自日本資深師傅來台灣指導,而每一位員工也都有機會到日本體驗並學習真正的日本料理精神。不僅於如此,田所商店社長-田所史之先生已經開始積極實現他的夢想-把味噌文化發揚於全世界,目前除了台灣外,於美國紐約、洛杉磯及南美的巴西、中國與東南亞都已經準備開設分店,未來還會有更多的國家與成立都會陸續進駐



總店: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40號

分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8號1樓(明曜百貨後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拉麵
主要商品服務:
日本原汁原味的味噌拉麵!!!!!不是豚骨也不是醬油!!!!只有味噌!!!湯頭完全不添加任何粉類!完全手工製作~~叉燒更是一絕!!!!採用全台唯一的烤叉燒機器,經過燒炙過的叉燒又香又好吃!!!!保證全台唯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