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迎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32335088
傳真:(02)3233689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07號
網址:http://everwinner.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05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台北市

全球佈點:共1個

國內門市:共1個



經營理念: 永迎旅行社秉持「誠信、公義」為經營態度,以「自強不息」為行動準則,集合職場精英,在不同領域整合資源,共同努力,為達精益求精,凡事以和為貴,服務口碑為目標,從不以既有的成就自滿,所以我們的服務永遠領先群倫。不斷的培育人才,使公司擁有最好的戰鬥力,再加上合一團隊的努力,使每一出團都有完美的規劃與安排,創造出成功的業績。







榮耀事蹟: 榮獲韓亞航空台灣台金級代理商



未來願景: 未來,永迎旅行社將秉持『永遠歡迎』的營運理念,繼續優質化、專業化的經營,完成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旅客最完善的旅遊品質,以穩健步伐,循序漸進的成長到成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出境方面主推亞洲旅遊及中國東北、山東等線路,首創台灣經韓國轉機前往中國旅遊路線,更榮獲韓亞航空台灣台金級代理商,至今已成為中國東北旅遊的領導品牌。除了首爾轉機進中國,還有直航包機、港澳轉機等完善又齊全的各式中國旅遊產品。近年來在為求服務大眾及經營多角化的前提下,擴大亞洲旅遊及歐美旅遊路線。
入境台灣部份,致力於大陸專業人士交流方面,多年來接待過醫藥、環保、科技、文化等各類專業交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