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海晶可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86)2160740575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四段22巷29號



公司簡介

CoCo都可茶饮,专注于奉献高品质的新鲜现做茶饮外带服务,目前是内地第一大高端连锁茶饮品牌,从华北的北京市到华南的福建省,都可以喝到CoCo都可茶饮提供的新鲜现做优质饮品,也是唯一进驻台北101大楼的外带式茶饮。

1997年,公司在台湾淡水成立,历经10多年的发展,CoCo都可茶饮已成功发展成为一个横跨两岸三地、具有国际视野的美食连锁集团,至2010年4月份为止,公司在全球已有超过500家门市。我们现在正加速拓展到世界其他地区,并计划进入东北亚、东南亚、中东、美加、纽澳等区域,预计今年可顺利达成全球800门市。即使在全球金融危机下,仍然能创造50%以上的年销售增长。相信不久的将来,将有机会见证CoCo都可茶饮领头,带起华人茶饮横扫世界的风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食品飲料
主要商品服務:
以提供「外帶式創意新鮮茶飲」為主要服務項目。
產品包括:鮮茶、奶茶、水果茶、乳酸飲品、咖啡等等。
每年30品項以上的研發速度持續推出新鮮茶飲選項,為品牌注入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