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社團法人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3)9680543
傳真:(03)9680885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下湖路11巷131弄105號



公司簡介

社團法人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於2008年由一群熱心從事家庭、青少年及兒童服務人士所發起,結合專業社會工作人員及退休教師,共同為弱勢家庭關懷而成立。並依人民團體法、兒童少年福利法設立,以興辦社會福利服務,為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結合社會各界資源,致力於家庭關懷、兒童少年輔導,以提昇家庭功能,健全兒童少年身心發展為本會成立宗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設置合作式中途班提供國中中輟學生復學教育輔導。
2.辦理青少年職涯探索就業力培訓課程,提供未升學未就業青少年職業興趣探索、核心就業力培訓、職場體驗及就業媒合。
3.辦理國小中輟預防-弱勢學生厚植生命力輔導方案,提供弱勢家庭的學童有正向積極的學習:提升學習成就(課業及其他生活藝能)、給予生命及品格教育、發展正當休閒興趣、肯定其自我正向功能、感受愛與關懷,培養正向、積極、自信的態度,厚植其生命力,正向發展,避免中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