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巴士咖啡(BUS CAFE)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27062780
傳真:(02)270692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2號1樓



公司簡介

我們是巴士咖啡 創立至今,秉持高品質的商品,全方位的服務,創新的信念及對專業餐飲技術的執著,提高所有客戶群的市場競爭優勢。

森霖咖啡於創立時就意識到,只供應客戶單項高品質的產品並不足夠,客戶更需要的是全方位服務,所以我們整合了客戶的需求,供應產品多元化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巴士咖啡, 三個女人的店……一個夢想的實現…………

我們希望消費者在享受我們飲品的同時, 可以如同乘坐著巴士, 展開一個屬於自己輕鬆自在的旅程.我們期許著我們的每一家店, 都可以成為客人們停靠的站點, 一站又一站, 使我們飄香誘人的咖啡香氣, 迂迴在城市中的每一個角落, 把這樣子的幸福與用心, 傳遞給每一位我們的客人. 這樣子的理念, 給了三個熱愛咖啡的女人創業的構思, 發揮了她們的韌性和不服輸的堅持, 這股力量集結了我們的巧思和計畫, 開創了這個充滿女性象徵的巴士咖啡.

儘管在開創的路途中是崎嶇的,也經過了一次又一次想要放棄的念頭,但在挫折中看到了女性不服輸的韌性,就因為這股堅毅的力量,最後讓我看的是巧思與縝密的計畫,真的! 這就是三個女人共同築夢完成的咖啡店!

每一杯精心調配的飲品, 是我們為我們的客戶用心製作的成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