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艾綠斯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276150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43巷8號
網址:http://www.what-z.com/



公司簡介

★ 公司概述:
IRIS Zipper Co., Ltd. established 2008/06/01. We focus on new zipper product R & D. Now we have color zipper and nano water-repellent zipper. At the same time, We still keeping on develop new products.
艾綠斯拉鍊建立於2008年的夏天,本公司專注於新拉鍊產品的研發與設計,我們的新產品有彩妝拉鍊及奈米防水拉鍊;我們同時也致力於新產品的開發。

★ 品牌理念:
「Z」是「Zipper」,也就是「拉鍊」。拉鍊的存在有百年歷史,一直是台灣的傳統產業之一。車縫在衣服或褲子上,是方便布料拉開闔上的小小機關,即使它的功能再怎麼精巧,終究只是一條拉鍊,衣物上的配角。有一天,一群年輕人,懵懂無知地踏入社會,接觸到了拉鍊這樣的百年工藝,拉鍊雖然看似簡單,但齒布之間的變化排列是如此精細的設計,可惜放在衣服上,終究會被忽略,於是突發奇想,「拉鍊,能不能不只是拉鍊?」
於是「What-Z」這個台灣品牌誕生了。「What-Z」是一個包包的品牌,並且堅持「只用拉鍊做包包」,所有「What-Z」的包包都是一條又一條的拉鍊,透過設計,藉由裁縫師傅們匠心獨具的巧手,變成一款又一款兼具功能與時尚特色的包包。因為拉鍊的特性,有些包款還能夠整個拆開來變一條拉鍊,便於收納整理。從今以後,「拉鍊,不只是拉鍊」。拉鍊從配角變成主角,就像這群年輕人的夢想一樣,有一天會被這個城市看見,發光發熱。
準備好迎接「What-Z」帶來的驚喜嗎?只用拉鍊做包包,你一定要來體驗一下這其中裝載的創意能量!

★ 未來展望:
隨著產業自由化、國際化的腳步加速,對於邁向嶄新的里程碑,目前公司仍將秉持創立的初衷,以自我為超越對象,在全體同仁同心協力下,不斷的求新、求變、求進步,以提供顧客最滿意的服務。
我們本著誠信與仁義價踏實地勤儉樸實的精神,有單純環境,有良好制度,歡迎您一同加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服裝輔助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所有「What-Z」包使用的拉鍊,都是在「鍊齒」上經過專利技術處理過的「彩妝拉鍊」,同一條鍊齒上能夠呈現花紋與色彩各種不同排列組合的美麗圖案,即使經過水洗或摩擦,這些圖案依舊光鮮亮麗,不受影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