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帝煲餐飲(帝煲瓦罐煨湯館)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3)9888388
傳真:(03)9888180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三段176號
網址:http://www.039888388.com.tw



公司簡介

吳師傅斥以重資委託專業工匠打造了12個,個個重達數百斤的瓦甕,配合無限巧思的瓦罐及創意料理,於99年12月29日在礁溪路三段176號正式開業帝煲瓦罐煨湯館,典雅高貴的裝潢陳設,輔以精心料理的美食,回饋給長期支持的朋友們,帶給美食界另一種全然不同的新風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刺身大拼盤 :最新鮮的當地海鮮魚貨為食材

金絲禾風生菜 :用新鮮進口有機無毒的蔬菜,搭配日式禾風醬,上面在以白糖溶解,製作成金絲,做為裝飾及搭配食用

烏魚子鍋巴飯 :008年北京世界烹飪大賽勇奪金牌獎,將台灣著名宴會所必備的材料發揚至大陸,將台灣米以及烏魚子,運用創新的手法呈現台灣食材。

脆皮烤雞 :呈集北平烤鴨以及台式脆皮雞兩者合而為一,經改良後運用瓦罐製作成瓦罐脆皮烤雞,採用每天現宰雞需經清洗、醃料、燙皮、上酢、風乾、烘烤等動作。

茶樹菇煨湯 :茶樹菇味道鮮美,口感清脆,有較濃的松乳香味,用來入菜十分適合,『中國中藥資源志要』中記載,滋陰補陽,對健脾腎、止瀉、利尿有獨特的療效,也對抗癌、去脂、美容、防衰老、降血壓具有理想的輔助治療功能,也經台灣食品發展研究所檢測茶樹菇內含人體所需的十餘種氨基酸,包含人體不能合成的八種氨基酸、抗癌總醣、多種礦物質、微量元素及高比例的粗纖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