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泰勝開發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鍾先生
電話:(03)4871798
傳真:(03)4778772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三民路373之1號
網址:http://www.teisheng.com.tw



公司簡介

泰勝開發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主要之業務為組裝製造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自行車及四輪代步車,目前共計有員工20名,成立宗旨為因應響應環保,節能減碳製造可靠及安全之二輪(四輪)電動車輛。成立初期研發致力於研發電動自行車,於1997年成功研發出台灣第一台「電動自行車」TS-320XL,於2000年開發出TS-320SS,TS-320SS是可摺疊式電動自行車,它整合了現在人所有的需求,不論是休閒或是通勤,它都符合現在人的需求既節能省碳又健康環保,接著陸續研發三輪電動代步車及四s輪電動代步車,研發的契機是讓老人家及殘障人士也享有行走的權利,在2004年研發出TS-520SS三輪的電動代步車,在2005年推出TS-588四輪的電動代步車,2006年在研發上又有重大的突破,開發出TS-589四輪的電動代步車,讓年老人家及殘障人士期的更穩健更安全,在2008年公司在技術研發漸漸成熟加上引進國外先進儀器,使品質、電能提升更大效能,陸續推出TSV3、TSV5、TSV6、TSV8、TSV9、TSV10、TSJ1等,多種車電動代步車,為了符合廣大市場的需求及提供更遠距乘載、更高品質、更輕量化車種,讓消費者騎的安心也騎的開心。

本公司對環境、生產管理、品質相當重視,產品嚴格執行國家品質審驗標準,對產品品質嚴格把關、確保每個產品都能達到優良產品標準,生產環境的要求,降低工廠運作時所帶來的汙染,達到綠色產品的主要訴求。

對於未來展望將以發展更有競爭力、更高效能無汙染的電能、高品質輕量化的車種開發,使社會大眾騎乘更舒服、更安全為宗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自行車及配件、電動車和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組裝製造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自行車及四輪代步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