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5)2659408
傳真:(05)2651380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明華里湖底155號
網址:http://www.mesh.com.tw/chinese/main.htm



公司簡介

金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位於台灣嘉義縣大林鎮,原為一紡織廠及布料供應商。

1992年轉型成為一家用品製造及供應商,經營產品主要為居家生活用品、廚房、浴室清潔用品、洗衣袋,收納袋等……,產品主要行銷至日本,歐美,澳洲等國家,並深受客戶喜愛與信賴。

2003年,金家在10年有成計劃下,為益使客戶能降低其成本,更具其市場競爭力,金家擴大產能,跨海於越南海防市成立加工廠,以精益求精的專業分工原則下,替代台灣廠加工的功能,並使台灣廠定位為專門的織造廠,有效且完全的控制,成為織品品質把關的龍頭。

金家企業在此策略的思維下,為了更進一步地替客戶降低成本,我們正在越南海防市又一籌劃織造及染整廠地點,第一階段預計於2008年上半開始營運,除了供應原有加工廠的紡織品需求外,業已著手計畫以越南為東南亞第一利基市場,進而開拓南洋區的紡織品市場。

金家企業以與您共同成長的心,攜手〝織造〞絢麗、成功、穩定的織品世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針織面料、居家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居家生活用品、廚房、浴室清潔用品、洗衣袋,收納袋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