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37056000
傳真:(04)3705600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網址:http://www.millenniumtaichung.com



公司簡介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台灣的哥本哈根。台中的曼哈頓
台中,充滿舒朗自在與文化氣息的迷人之城,溫和宜人的美好氣候、日漸勃發的在地文化,持續地催化累積著這座城市的內在底蘊,不僅讓台中市永遠散發著從容而有活力、溫暖而且自在的氛圍,更在2012年,超越香港與日本,獲選亞太區唯一贏得「全球頂尖七大智慧城市」桂冠的殊榮。

台中市境內擁有豐富且目不暇給的自然山光與宜人水色,是台灣中部600萬人口的綠色都會中心與交通樞紐。如此珍貴的環境瑰寶,更是台中市民希冀齊心一起守護的永恆資產。為此,在城市發展巨輪不斷往前滾動的同時,低碳與樂活同時也成為這座城市的往美好邁進的核心守則。台中市正努力成為一座強調低碳與樂活的世界級美好城市,並以「安全、健康、低碳節能」的智慧生活型態大步邁進。

現任市長更希望能將台中打造成台灣低碳示範城,整座城市的發展,也將朝著如此方向前進。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位於台中市最繁華至極的七期市政中心,是台灣中部首家國際五星級酒店,讓所有房客在入住體驗中,皆能感受到科技帶來的卓越便利性與無微不至的貼心關懷。

一系列精緻細膩的餐飲服務,包括:花園景觀大廳咖啡廳;融合中式、日式與亞洲各國經典菜色的頂級自助餐廳 ;提供頂級手工熟成牛排及新鮮海鮮的高級西餐廳。此外,酒店設有可容納400人的豪華宴會廳及多間中型多功能會議室,搭配最新的科技設備與專業貼心的宴會企劃服務,為您量身打造一場國際級水準的成功饗宴。

十足完善的豪華休閒運動設施,包括可俯瞰公園景觀的戶外露天游泳池、泰式SPA芳療中心、蒸氣房、三溫暖、健身房等,為每位旅客提供一處消除疲勞與放鬆身心靈的最佳場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團膳辦桌、牛排、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位於台中市最繁華至極的七期市政中心,是台灣中部首家國際連鎖五星級酒店,更是國內首創以4G WiMAX高速無線網路為網路基礎的國際級酒店,讓所有房客在入住體驗中,皆能感受到科技帶來的卓越便利性與無微不至的貼心關懷。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地處台中市政路與惠中路口,鄰近台中市的重要交通樞紐,朝馬客運站高鐵新烏日站及台中車站等,均在車程約5~15分鐘左右,交通快速便捷。酒店位置亦鄰近各商業金融與藝文娛樂景點:TOP CITY大遠百、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市政府等,絕佳地理位置可一覽都會美景,生活機能便利,歡迎您的入住。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