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詩威特國際美容機構(萱蓁美容有限公司)


聯絡人:紀小姐
電話:(02)86012707
傳真:(02)86012973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119號
網址:http://www.switer.com.tw/



公司簡介

詩威特品牌創始人PolinLai女士秉持慈濟精神,熱心公益在造福與回饋社會上,教育所有詩威特品牌的美容師與成員,要心存大愛,服務顧客的肌膚就像是疼愛親生孩子般細心呵護,而且詩威特知道擁有令人稱羨的美麗肌膚是女人活出光彩的象徵,勢必將每一位臉上有粉刺面皰與過敏的顧客因為詩威特而再度重拾美麗與自信,讓女人活出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守護女人最珍貴的肌膚,是詩威特永續經營的精神。

目前的化妝保養品界,越來越多充斥著許多以噱頭、參雜不良成分與含藥過度的保養品大小品牌隨手可得,加上 近幾年來DIY保養品的盛行,導致越來越多消費者在不知重重內幕的情況下受誘使用,導致現代人「肌膚過敏」的問題會如此嚴重,甚至台灣皮膚科診所的比例是全世界最高的原因。

PolinLai女士在二十多年前以獨創的「毛細孔安全法」與研發的「詩威特品牌保養品」解決了無數受粉刺、面皰困擾的男、女性顧客,重拾對人生的自信心。 詩威特更與源自法國同樣堅持天然植物萃取的AI15研究實驗室合作,全心致力於研發解決「粉刺、面皰」與「過敏」的新產品,並不斷地從天然、不受污染的植物界裡找尋「更卓越」的保養成分,因為「痊癒後顧客的美麗,就是詩威特研發的動力」。

肌膚的保養就跟養身一樣重要,詩威特在肌膚保養的領域上,研發一系列從天然珍貴的植物中萃取出來的化妝保養品,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肌膚保養成分就是法國AI15實驗室引以為傲的「L’acota」。

以自己身體產生滋養與修護的能量是「L’acota」的獨特能力,給予肌膚柔嫩白晰的養分、減緩老化速度、修護受損肌膚細胞,其直列式氨基酸的排列,能瞬間輕鬆滲透表皮,達到深層吸收,活化萎縮中的肌膚母細胞,滋養並創造出100%適合屬於自己體質的膠原蛋白,屬於自己的天然,就擁有屬於自己的美麗 ,讓詩威特不只是「肌膚問題的專家」,更是「肌膚美麗的專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化妝品、面膜、臉部保養、身體保養、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美容,美體,臉部保養相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