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名倫車身鍍膜專門店


聯絡人:蔣先生
電話:(07)3383529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435號



公司簡介

「汽車美容」已經邁入一個全新的世代了!如果您還是以為汽車美容不過是洗洗車、打打腊或是粗腊抛光一下!這樣您就完全悖離潮流的趨勢了。由於氣候劇烈的變遷使得保養車輛的難度提高,也由於環保的因素使得汽車製造廠不斷的改進汽車的漆面與內裝材質,在這雙重的影響之下,傳統的產品已不足以應付這樣的挑戰,所幸,十五年前我們引進PRO這個世界性品牌時就是挾帶著豐富的研發資源與環保產品實力,使得這些問題我們總是能在第一時間取得最佳的解決方案,因此也能讓我們屹立於汽車美容界,並持續領先業界開發一流的美車產品。



在這五仟多個日子裡,我們與許許多多熱愛與信賴PRO的車主一同成長,並努力締造成為頂尖的汽車美容專門店,在2010年我們又再一次引領業界推出了PRO G鍍膜系列,達成車身保護零缺點的最高境界,品質遙遙領先同性質之鍍膜產品,提供愛車人仕達到全方位的汽車漆面保護“只須簡單清洗,不須保養”成為所有PRO G鍍膜加工後的唯一訴求,如果您也想擁有如何使愛車歷久彌新,保持光采亮麗的最佳解決方案?來一趟PRO您一定可以得到最為滿意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維修安裝
主要商品服務:

名倫車身鍍膜專門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