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一鳴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5705150
傳真:(02)2747708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22弄40號1樓



公司簡介

一鳴國際事業有限公司以觸控式互動科技為核心,專業研發多點觸控技術軟體及互動人機介面設計。我們的團隊囊括多向性設計領域專才,包含互動介面程式設計、軟體工程、3D動畫、硬體工程、多點觸控技術研發、及專業廣告行銷人員。
我們期許利用多點觸控技術的無限延展性,搭配豐富但簡易操作的使用者介面,為使用者創造出多元多感的多媒體互動經驗。我們堅信觸控式互動科技,能為您開啟無限商機。

技術開發與獨創需求 力求高獲利與知名度
保持技術開發與客戶需求研討雙向領先能力,提供客戶唯一與獨創的溝通需求,同時保障公司或取高毛利的基本經營方向。

技術精進 與國際接軌
持續增進公司工作同仁的國際視野及技術精進計畫,對國際博覽會及活動、大型演出計畫…等具體活動持續觀摩與研討,強化公司整合行銷的眼界與視野,與國際保持同步或超前的行業觀念!

企業間的資源整合 開發創新行銷市場及技術
藉由原經營客戶,持續開發對前端科技創意有需求的企業客戶或國營政府單位,同時積極開發並提供活動創意與整合性活動內容的規劃及執行,成功突顯與一般活動與展覽的競爭市場。

異業合作 積極開發國際性的潛在客戶
積極開發具潛在能力的客戶,其觸角從國內出發努力爭取香港及大陸地區進而朝向全球國際的提案,藉由異業合作方式將創新技術,積極引進整合行銷表現機會,拓展國際更寬廣市場。

WEB: http://www.infinitytouch.net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多媒體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AVARS配備創新的互動應用,以多點觸控核心出發,與高科技硬體設備結合;有效連結使用者與數位內容之關聯性與高度互動。非同於傳統單點式,AVARS進階發展為可同時點擊超過數十點以上之多點式觸控功能;所有的使用者,在同一時間,同一介面,同時多人多點觸控。
80吋的直立式螢幕可多元化的應用,不論是影像、影片及三D動畫,都可同時載播,不受相容性與流量的限制。
AVARS可依客戶需求,設計整體產品視覺主軸,從人機介面、到硬體殼身,AVARS賦與豐富的原創空間,吸引目光且為使用者提供獨一無二的互動經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