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百度傳媒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2)23639333
傳真:(02)2364126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60號1樓
網址:http://www.bolong.com.tw



公司簡介

「百度傳媒」自成立至今21年,是台灣唯一全省擁有五百人的專業團隊。自開業以來,一直致力於夾報、派報、定點、舉牌及平價印刷相關運作,客戶遍及北台灣各公司行號;業主口中「工作認真、負責」向來是給予「百度傳媒」的一致評價。感謝所有客戶及同業先進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讓「百度傳媒」在過去經濟不景氣中仍能不斷成長進步,並以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結合設計、印刷與夾報派報三大領域,從提案、設計、攝影、編輯、輸出、製版、印刷及後續繁瑣的印務程序,一直到最經濟又有效率的派報夾報,整體一貫作業,都出自「百度傳媒」最精準的行銷組合。

「百度傳媒」一直秉持著嚴謹的印刷品控管及最合理的價格,來滿足顧客基本的要求,讓您享受價格合理又快速的服務品質。「百度傳媒」更是擁有五百人的專業優良派報團隊,為您做最貼心的派報工作;諸如信箱投遞、定點派報、或者是訂戶及各便利商店夾報…等等;一貫的作業服務,且全程均有專人全面監控,確保您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每一分耕耘都有收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派報(信箱投遞宣傳單):在客戶指定的區域內,將DM投入到客戶的信箱 。
2、夾報(訂戶報):依客戶營業所在區域,將宣傳單夾入訂戶報中。
3、夾報(超商報):依客戶營業所在區域,送到超商發送貨總站,經物流中心派送到指定區域的超商。
4、定點:在客戶指定的固定的地點派送DM或面紙。
5、舉牌:在固定的地點為您高舉指示牌,正確導引客戶到您的迎賓地點。
6、設計:單張宣傳單、摺紙宣傳單、型錄、企業識別系統規劃、CIS規劃設計、燈箱招牌設計…
7、攝影:棚內作業或外拍均可,為您的產品或收藏品作最細膩的銓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