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睿科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董小姐
電話:(02)27852729
傳真:(02)27852809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66號6樓
網址:http://www.a10networks.com



公司簡介

關於 A10 Networks (睿科網路)

A10 Networks (睿科網路) 創立於美國矽谷,是一個發展快速、擁有創新技術和引領應用網路科技的公司。 自 2007年推出我們的旗艦 AX系列,連續三年贏得了Interop最佳產品獎,以及許多全球重要客戶的肯定,更受到積極發展雲端科技的臺灣重視與肯定,中華民國經濟部更進一步邀請A10 Networks至臺灣設立研發中心。
我們將在台北地區建立一個全新的研發中心,現正積極招募台灣的頂尖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 A10 Networks (睿科網路)不但連續兩年被美國聖荷西水星報譽為矽谷最佳工作場所之一,也是ADC產業中成長最快速的公司,在2010年亦獲得全美成長最快之非上市公司Inc 500年度排行第46名,這份名單針對目前美國重要經濟來源---美國獨立企業,進行了最詳細及全面性的研究。像Microsoft、American Apparel、Oracle等其他知名企業早期皆藉由進入Inc. 500的排名而受到了關注。同時還榮獲”電腦硬體公司”第二名及”聖荷西當地公司”第二名,A10 Networks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陳澧更成為台灣第一位獲得”最佳亞洲經營者公司”第一名的殊榮。

A10 Networks (睿科網路) 待遇從優,提供良好發展前景、國外受訓和平等的就業機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睿科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