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東文旅休閒行館(葛瑞夫廚房義式餐廳)


聯絡人:廖總監
電話:(089)384666
傳真:(089)384777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博物館路1號學術活動中心
網址:http://www.tceresort.com.tw/about.php



公司簡介

台東文旅・TCER

Recruitment Notice 



台東文旅・休閒行館、乃於2010年夏天台東市的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園區內開幕。為一群對花東特殊人文及自然環境所吸引、而參與史博館OT案的專業經營團隊。本著對台東地方發展的初衷、開幕同時即延攬多位優秀的花東在地原住民青年子弟、參與本行館經營管理的作業;我們團隊也致力期許於經營一個富有人文特色的旅宿、與細緻而富有質感的餐飲環境。也緣於特殊地理與人文環境的結合、台東文旅休閒行館目前巳成為全省唯一座落在博物館園區內精緻而兼具鄉村莊園風格的旅館。本行館與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的主展館相鄰、及位於擁有腹地5公頃花木扶疏的草坪林園中。對台灣及多數踏上東岸行程的中外旅人而言、這兒即是滿溢著藝文氣息的後花園、也是充滿原始民風與自然的一片淨土。



本行館營運巳即將歴経二周年的歳月、随同所有工作同仁的努力、我們始終秉持著飯店専業的工作態度與品質、讓毎位來花東旅遊的國内外旅客都能感受到温馨而貼切的服務。也得以使國内外遠來的旅客、在過去與未來在環島的花東行程中、尤其是在定位於選擇優質而有特色的餐旅住宿場所及結合會議旅程的前置作業上、讓旅客不用費時憂心地選擇台東休憩之處。



自去年年初以來巳陸續有歐美、及日本的貴賓蒞臨本行館住宿。特別是AIT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及高雄分處長、皆同外籍貴賓一行13人、下榻於本行館並於館內宴客;對於本行館的午晚宴的餐點、住宿環境細緻的陳設及同仁工作的素質、在離店數日後仍不吝回函致行館同仁表達滿意及稱許之意。在這般簡約雅緻而幾近現代與復古融合的旅宿環境裡、遠來的訪客仍能隱約地窺見台灣原住民文化精緻的一面、以及體驗在地慢活的生活面貌。創館近二年以來、台東文旅何其有幸蒙受各方中外旅客的注目與青睞;尤感欣慰的是經營夥伴們始終對服務品質的堅持及推行在地人文的理念、致使今日的文旅逐漸成為南北各都會文人雅士匯集於台灣東岸的聚落之處。



今年我們仍一如初衷、積極地從員工的素質及人文關懷的基礎上、遴選即將自學校畢業或役畢有意返郷的原住民優秀青年學子、培育成為未來飯店旅遊的専業人員及管理幹部。結合史前文化博物館國際級的文教環境、及同歩展現台東在地豊富的風土特色;祈使台東文旅休閒行館及史前文化博物館、能逐歩躍升為東台灣環島旅遊行程中、旅人必然駐足的一站。



在此由衷地感謝、台東國立史前文化博物館、原住民委員會、台東就業服務站及各郷村就業服務站服務同仁、原住民電視台、基督教長老教會、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及台灣好文化基金會等各界、過去近二年以來對本行館在人力資源與資訊上提供熱心的支持與協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東文旅休閒行館(葛瑞夫廚房義式餐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