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巨筑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潘小姐
電話:(02)86781169
傳真:(02)86776439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阿四巷4-4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94年12月營運起,即專注於路面改善維護工程,至今已完成超過70條道路銑鋪工程,並依各項工程之特性及契約要求,擬定施工計畫,製作施工圖,訂定施工作業要領。為達成工程品質目標,提出品質計畫,設立品管組織,建立施工品質管制系統,訂定各項工程品質管理標準、材料及施工檢驗程序,自主檢查表,以及建立文件記錄管理系統等,並促使施工人員以自主管理的精神及自我要求之行為達成合約及規範之要求。



本公司秉持認真踏實的態度及展現永續經營的決心,連續三年通過財團法人聯合營建發展基金會評鑑,並獲第一級評鑑,由乙級營造晉升為甲級營造公司,在全體同仁及協力廠商全力的支持和配合,以堅決之品質信念貫徹執行各項工程,達成本公司『品質至上』的政策,並且堅持如期如質完成工程契約中各項任務,我們會更用心盡力完成使命,建立平穩堅固且美觀之柏油路面,提升用路品質,維護用路人的安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巨筑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